图信中心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8-06-14浏览:532

 

 

 


参赛人员可进入“设计师之家资源库”,这里有很多辅助这次大赛的设计类教程和素材可以供学生们下载使用。

登录网址:www.51sjsj.com

使用期限:截止20181030

访问方式:电脑端使用:学校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移动端使用: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www.51sjsj.com,通过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即可在校外使用。

资源库简介: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分为[精品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素材资源]、[创客中心]五大板块,是目前唯一一个针对设计领域的集“技能学习、资讯获取、素材下载、创客分享、设计竞赛”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拥有高水准的视频及图文教程、海量正版设计素材资源、最新行业资讯、还有全面解读设计艺术名家设计思想与设计历程名师讲坛以及为广大创客设计师提供在线分享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