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六中教育集团小学生参观图书馆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5-20浏览:995


2018516日下午,学工委义务馆员热情接待了来自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河路校区六年级学生的参观队伍。

雨后天晴,凉风习习,在国贸院志愿者的带领下,蚌埠六中教育集团汤河路校区的六年级学生们欢快的走进图书馆大厅,义务馆员热情洋溢的接待了来访者。义务馆员们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四楼的社一书库,耐心细致地介绍了图书馆的书库分布和藏书资源,以及借阅书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小学生们兴致勃勃地查阅了一些书籍。接着,同学们还参观了电子阅览室和龙湖书院。义务馆员耐心的回答了学生们的各种问题。

本次参观活动在学工委义务馆员和国贸院志愿者的配合下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人了解图书馆,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视野,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



撰稿人:史昭君 孔维一

审核人:武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