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二届读书月活动

时间:2008-09-23浏览:149

    为推动学习型校园的建设,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图书馆计划于2008年11月开展以主题为“读书以怡情”的读书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目的: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形成浓厚的读书学习风气
    二、主办单位:图书馆
    三、活动主题:读书以怡情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1、在图书馆网页上为读者提供经典书目,介绍名家名师的读书方法及观点,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启示和帮助。
        2、征文活动
        1)围绕“读书以怡情”,由此拟题,呼吁人们感悟阅读、崇尚阅读、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读书,抒发自己的心得和体会。(注明读了哪本或哪些书)
要求征文立论正确,观点鲜明,文笔流畅,积极向上,自我创新,坚决杜绝抄袭他人或网上下载;题目与体裁不限;字数不限。
       2)征文对象:我校全体在校师生 。
       3)来稿交送:图书馆情报部,或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qbbktcx@126.com。投稿人在稿件上写明真实姓名、所在学院、班级及联系方式。
     4)收稿截止日期: 2008年11月30日
       5)评奖办法:根据参赛作品的数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作品各若干项,颁发荣誉证书和物质奖励。
     配合此次活动评选读书最多者予以奖励(参考借阅排行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