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召开2017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18-03-12浏览:632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39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17年度考核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大会由彭飞副主任(副馆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方军主任(馆长)对本次年终考核述职大会进行动员,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要点,并从思想政治学习、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化推进、人文环境改造、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2017年度,图信中心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各级领导及读者的高度评价。方军强调,全体职工要认真聆听领导班子和年度先进个人的述职报告,秉持客观、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民主测评。

会上,领导班子及年度先进个人进行了述职、述德、述廉报告,陈述了平时工作表现。全体职工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党政领导和科级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撰稿人,李骏;摄影:江和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