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智慧校园一期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8-01-17浏览:4126

全体师生员工:

经过信息中心与相关部门的充分协调,在各主要核心数据部门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学校智慧校园一期平台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并将VPN,安财云盘、电子邮件、一卡通、科研管理、图书管理、资产管理、工资查询、微软正版化、本科生教务、研究生教务、本科生导师制、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量核算及网站群系统等系统集成进一站式服务门户,现开通平台试运行。全校师生员工均可通过http://i.aufe.edu.cn“一次性”单点登录统一认证平台,直接使用各相关应用服务系统。

现将试运行的几点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于IE存在兼容性问题,请使用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浏览器登录系统;用户名为【学号/教工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带有X字符,X为大写,如果密码不对则为【学号/教工号】,首次登录需要短信验证,请使用您常用的手机号码,该手机号码将成为后期短信找回及其他重要通知的接收号码。

第一次登录以后请立即在右上角“密码修改”中的修改密码(此密码为所有接入的应用系统的统一密码,请妥善保存)。

二、“安财云盘”将同时开通试运行,我们为每位教师用户分配了5G的云存储空间,主要用于教学资源存储,不建议上传单个超过5G的大文件;

三、“学校邮件系统”是统一教育机构后缀邮箱,登录智慧校园后,点“我的邮箱”进行绑定,用户名为教工号、密码为Mail@身份证后六位(首字母M为大写,例如Mail@009066),学生用户邮箱密码为Mail@身份证后六位,用户后缀为XXX@aufe.edu.cn。如需设置邮箱别名请访问http://yxbm.aufe.edu.cn/,按照提示操作设置别名。

四、系统开通了以下线上业务流程:教师云盘扩容申请、二级网站建改申请、服务器托管申请、VPN申请、合同审批申请、教师课程录像申请、无线网临时账户申请、域名申请/变更,教职工如进行以上事务办理,可直接通过本平台申请。

五、有的用户在个别应用系统无相关用户信息的,则无法进入应用系统。如果需要应用,请联系各业务系统部门开通后使用;

图书与信息中心会在近期根据试用情况陆续推出详细的平台使用手册并进行相关培训,相关材料将放在系统右上角的帮助页面下,请持续关注。

如需技术支持,请联系我中心技术人员,联系电话:3177294(智慧校园)、3178511信息技术中心。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积极登录应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根据师生员工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和优化系统,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做好信息化技术支撑。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181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