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网部署企业版360安全卫士及杀毒软件的通知

时间:2018-01-03浏览:7050

全体师生员工:
    为了更好的保障校园网内师生员工终端机器的网络安全,学校决定从即日起全面安装部署企业版360安全卫士及杀毒软件。360互联网安全中心是面向企事业单位用户推出的专业安全解决方案,永久免费,全功能不限终端数,通过一个简单高效的管理控制中心,统一管理终端的安全软件,解决高校校园网对终端安全统一管理的需求。360网管版提供全网统一体检、打补丁、杀病毒、开机加速、分发软件、发送公告等功能,致力解决企事业单位用户普遍的网络安全问题,让网络终端安全管理变得很简单。

    目前有超过42万家的企事业单位选择360网管版,覆盖了各大中小型企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包括能源、金融、制造、教育、医疗、服务、IT等行业领域。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下载并安装,安装后师生员工无需任何设置可以立即使用,图书与信息中心统一为用户定时升级,扫描和清除木马和病毒,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专业化的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下载地址  http://114.214.144.152/install/360EntInst(114.214.144.152_80).exe

    使用帮助360互联网安全中心为您提供专业化的服务与支持。

类型

方式

服务内容

时间

 360免费

服务与支持

客服热线

4008 136 360 、 010-59059360

5X8小时响应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360wgb

24小时内回复

官方论坛

http://bbs.360safe.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36

24小时内回复

求助中心

http://help.360.cn/

24小时内回复

QQ群号

122969787、224533511、251755502、183868276

5X8小时响应

飞信支持

18923391322

5X8小时响应

微信支持

1649609349

5X8小时响应

邮件支持

kefu@360.net

24小时内回复


校内咨询电话:3178511

四大特性

永久免费

360网管版永久免费,无功能限制,无终端数限制,无使用时间限制。

免费也有专业服务,360网管版提供多种服务方式,确保您在使用产品过程中获得必要帮助。查看服务详情

360网管版的简单易学、易上手、易维护、产品更新及时等优点,已经有获得超过42万家企业用户的选择。

掌控全网安全

全网统一体检、杀病毒、清木马、修漏洞、修复各类危险项、管理开机启动项,清除垃圾、清理流氓插件。

独有企业白名单技术,杜绝各种专用软件风险误报。

强大的图表结合方式的报表,及时有效的安全报警邮件,让企业网络安全尽在掌控。

三大功能组件

包括系统安全、企业软件管家、硬件资产管理三大组件,提供最全面的终端企业安全解决方案。

系统安全组件:全网体检、漏洞修复、病毒查杀、插件清理、开机加速、危险项修复等功能,全面掌控企业网络安全。

企业软件管家组件:全网软件信息统计、终端流量统计、全网软件分发等功能,大大提高企业信息化水平。

硬件资产管理组件:全网IT硬件汇总统计、硬件变更丢失跟踪和预警、硬件运行状态监控,轻松管理企业硬件资产。

全自动智能化

独有的安全策略,全面、智能, 一次配置,全程无忧,一劳永逸。

根据预设安全策略,系统会自动完成各种漏洞修复、各类危险项的修复。

提供以图表的方式全方位展示安全策略的执行情况,每日定时把安全报告发到指定的邮箱,让企业安全管理变得很简单。

10大特色创新技术

  • 1国际领先多引擎查杀技术,全面清除病毒木马,每日采集新样本数大于1000万

  • 2全球最大的云安全系统,1秒急速解决新威胁,日均样本分析能力大于8000万

  • 312层防护,完美结合电脑真实系统防御与虚拟化沙箱技术,彻底解决病毒威胁

  • 4全网智能补丁更新技术,无死机、无蓝屏,全面节省网络资源

  • 5启发式安全策略,预设高中低三组安全策略,IT管理从此无忧,网管工作简单轻松

  • 6灵活高效的多级管理机制,分级建立网管账号,多级管理安全策略

  • 7全面翔实的报表中心,明晰历史安全状况,一键生产各类数据报表

  • 8独具特色的硬件资产管理系统,硬件检测专业准确,监控预警清楚及时

  • 9首创企业软件管理体系,终端软件统一管理,恶意、未知软件一目了然

  • 10网管版管理控制中心采用简易的WEB管理模式,随时随地管理企业安全




图书与信息中心

2018年1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