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万卷 始于足下——学工委西校读者服务部冬季远足活动

时间:2017-12-31浏览:546


20171223日,在2018新年到来前夕,图书馆学工委西校读者服务部义务馆员“读书万卷始于足”冬季远足活动在景点湖上升明月顺利开展。

天气渐渐寒冷,为了增强义务馆员的集体意识和纪律观念,促进义务馆员的团体合作精神,提高义务馆员的工作积极性,西校服务部以“读万卷书亦要行万里路,在实践中拓展我们的视野为主题开展了此次活动,意在鼓励大家多阅读,多行走,减少对电子产品的依赖。

活动在美丽的湖上升明月展开,义务馆员们分为四组进行了“十人九足“、”你划我猜“、”歌曲接龙等多项游戏,在丰富多彩的游戏中放松了自我,与大自然融为了一体,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紧接着进行了阅读分享活动,各个书库的义务馆员以本书库为单位分享并朗读自己最喜欢的一本书的片段,一段段佳作一句句经典,提高了的读书修养,感受了阅读分享带来的乐趣。

最后,我们对获奖的小组进行了表彰,本次活动在活跃热烈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义务馆员们收获颇丰,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同时也锻炼了自己的体魄,更对阅读有了更深的兴趣。


西校读者服务部

审核:武旭

201712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