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我身 ,飞扬我心——学工委“第九届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17浏览:827

为增加学工委的凝聚力,丰富义务馆员的课余生活。20171111日下午,图信中心学工委于龙子湖公园东岸隆重举行了“第九届学工委员会趣味运动会”。在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的积极参与配合下,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11号下午,义务馆员们兴高采烈的来到了风景秀丽的龙湖东公园,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紧张刺激又有趣的义务馆员运动会在大家的期盼中开始啦。活动以组队的形式进行,“丢沙包”为此次活动营造了活跃的气氛;“七手八脚”与“背对背拥抱”游戏展现了义务馆员间的默契程度与团队合作意识;“交换名字”、“仙人指路”、“一块五毛”游戏更是考验了参与者的积极应对和反应能力,游戏环节在集体跳绳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与期刊组队勇拔头筹,社三书库与样本书库队、社一书库与电阅队荣获二等奖,外文书库与文学书库、自修、社二书库与自然书库荣获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组织人员的筹划准备,后勤人员的场地布置,宣传人员的推送报道以及全体义务馆员的积极配合。此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义务馆员彼此间的了解,增强部门的凝聚力,还促进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放松了身心,欣赏了龙子湖的美丽风光。

在今后的工作中,义务馆员会继续发扬趣味远动会上的竞技合作拼搏精神,奋发前行,为共创学工委美好明天而不懈努力!

  

  

撰稿人:学工委 史昭君 汪鑫桦 郭湘裕

                                                                                                        2017年11月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