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赴徐州、枣庄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16-10-26浏览:43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0月21-22日,图书馆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奔赴徐州、枣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员首先参观了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纪念馆中陈列的老物件以及图片旁的文字描述,真实、生动地反映了淮海战役全貌,使党员们仿佛置身于波澜壮阔的战争现场。大家仔细地听、认真地看,学习先烈们的光辉事迹。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簇拥党旗合影留念。
    10月22日上午,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通过瞻仰烈士的英雄事迹,心中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重温灾难深重的历史,让我们更加警醒,催人奋进。
     通过实地参观,图书馆党员近距离地瞻仰烈士的英灵,感受先烈们伟大的革命精神和人民的强大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牢记"两学一做",发扬不畏艰辛、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