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1.主席团:

  统筹安排学工委工作,分管各部门具体工作。

2.办公室:

  负责学工委文案撰写、档案资料管理;协调学工委各部门间的工作安排及上传下达;负责学生组织间的沟通交流及接待工作;学分申请。

3.自修管理部:

  全面负责图书馆自修室的日常基本运行工作,建立读者与图书馆、学工委沟通交流的线下平台;协助密集书库及采编部老师的日常工作。

4.人力资源部:

  负责学工委人事的统筹安排;全体义务馆员的考评、考核工作;学术报告厅、会议室等的调度使用管理;管理协调学工委物资安排。

5.网络信息部:

  负责学工委QQ、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优酷、百度网盘等官方平台的运营,储存相关文件;图书馆相关动态消息的发布以及活动的直播、摄影;建立读者与图书馆、学工委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读者解疑答惑。

6.书库管理部:

  协助各书库老师进行书籍上架整理,维持书库秩序等义务馆员日常工作;协助接待来馆参观人员和引导义务馆员体验活动;开展阅读推广及读者服务相关的素质拓展活动。

7.宣传部:

  负责平面宣传,例如:PSPPT和视频剪辑、海报设计等,并通过线下推广学工委及图书馆读者服务相关信息。

8.西校读者服务部:

  负责西校分馆各书库义务馆员的日常值班工作和考勤工作;负责学工委西校分馆官方QQ的运营、宣推、宣传工作;学工委在西校各项活动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