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2023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8-11浏览:10

8月3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第五次线上学习会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韩俊书记在“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上的讲话精神、韩俊书记在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讲话精神和研学“调查研究必须有担当精神”。

一、创新理论入心见行

会议强调在主题教育收尾之际,全体党员要做好“检验理论学习成效”“检验调查研究成效”“检验推动发展成效”“检验检视整改成效”“检验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检验工作。认真学习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三星堆遗址考古专家的工匠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省工作的指导和嘱托,要以科技创新发展新赛道,促进图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河北、内蒙古、陕西等地考察时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要求。明确安徽省“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战略定位,要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抓好“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和“六破六立”,认真学习沪苏浙的新经验,走好图信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道路。

     三、真抓实干勇于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从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入手,解决好师生最关心、最迫切、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指导思想,时刻把师生利益放在第一位。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探索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调查研究要有担当精神,有吃苦耐劳的准备,工作成效师生能看见能享用,坚守好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的“不变初心”。

      会后,全体党员提交学习心得,各支部各小组开展相关内容学习和讨论交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