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2023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3-08-01浏览:10

 7月28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第四次线上学习会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研学“求真务实 狠抓落实”。

  一、鼓励广大党员坚持理论学习,推动理论入脑入心

       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践行指示精神。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要坚持马克思主义,要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要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

        二、强党性,重实践,增强党员干部内在动力

       为学之实,固在践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键是要知行结合,与实际工作内容相结合,真正实现理论指导实践,自觉用以指导各项工作。党员干部要把握方向,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持真抓实干、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党员干部内在动力,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坚持求真务实,提高服务意识,增强服务能力

       努力做到学以致用深入推进,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工作推动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倾听师生心声、了解师生想法、传递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提高师生的幸福感和体验感。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把师生关心的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民生工程。着力提升智慧校园建设、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信息化业务建设、图书馆个性化和功能性服务建设等方面能力和水平。

       会后,全体党员提交学习心得,各支部各小组开展相关内容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