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图信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3-05-18浏览:10

5月17日下午,图信中心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主持会议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视频资料,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张家迎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是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图信中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她强调,图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部门实际,以加强智慧校园和智慧图书馆建设为核心,以网络安全和文献资源建设为重点,优化完善配套设施,精准致力学科需求,完善数据治理体系,扎实网络宣传教育,切实把立德树人融入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各环节,建立健全协同育人机制,推动高校育人工作不断创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