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四讲】深刻认识和把握“三个务必”的重大历史意义

时间:2023-04-18浏览:10

417日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讲。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阅览部主任张慧慧担任主讲,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张慧慧指出,“三个务必”是新时代对“两个务必”思想的创新和发展,是面对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精神状态的新告诫,是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复杂国际条件下更好完成新时代使命任务的新要求。她强调,“三个务必”凝结着对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性问题的深刻认识。图信中心打造红色经典学习馆、开设党建书店,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突出组织化动员、沉浸式体验、融合性协同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更新党史党建图书阅读推广内容与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有效构建校园党史党建红色阅读新机制,助推校园形成党史党建红色阅读新风尚;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守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价值追求将服务师生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功能,真心实意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她指出,图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谋划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实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计划,以党的创新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坚定理想、锤炼党性。不管形势任务如何变化,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都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朝着奋斗目标坚毅前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