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时间:2022-11-24浏览:10

1123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讲。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担任主讲,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室主任、科级干部参加学习。

张家迎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党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对推进党的事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党章的每一次修改,都是对重大问题的回应,反映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与时俱进。本次修改是对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党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的深刻提炼,非常及时、非常必要,必将进一步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根基,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起到重大指导和推动作用。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充分体现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必将引领全党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必将引领全党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科学判断和重大部署上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必将引领全党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图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本次修改党章的重大意义,认真遵守、切实贯彻、坚决拥护党章,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