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十一讲】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推动信息网络安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5-24浏览:10

5月23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闻帅担任主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参加学习。

围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 推动信息网络安全”这一主题,闻帅详细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发展历程。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抓好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理论学习中心组、两个教工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学、集中讨论学、联系实践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精心做好网上宣传。贯彻中央网信办、省委各项工作部署,做好网上宣传工作。聚焦核心、注重实效,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在网站、新媒体平台形成立体式传播态势。严格宣传纪律和工作纪律,加强网站平台巡查检查,确保网上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三要深入谋划贯彻落实举措。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施“十四五”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党的二十大网络服务保障等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运用信息化手段服务校园师生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渠道,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规范处置程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