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刚一行莅临西校区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9-01浏览:403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刚,纪委副书记陈凤英,纪委办公室案管审理室主任翟玮一行赴西校区图书馆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信中心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走访了各楼层阅览室、自修室和公共区域,详细询问了图书馆的开放时间、学生入馆安排、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物资保障以及卫生消毒情况。武刚在走访过程中强调,开学后大量学生进入图书馆阅读学习,容易出现人员密集流动等情况,防控工作任务更加重要,图信中心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督促各书库和阅览室做到每日打扫、通风、卫生消毒等各项管理,定期组织安全卫生检查,并将检查工作做实、做细,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室内环境卫生安全。

走访过程中,检查组一行与相关工作人员就疫情防控和学生入馆的详细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商讨薄弱环节的解决方案,以保障入馆学生的健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