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学党史专题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2-06-24浏览:10

历史是教科书,也是清醒剂,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积淀了丰富的历史经验,凝聚了丰沛磅礴的奋斗力量。6月7日至17日,图信中心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东校图书馆三楼红色经典学习馆组织开展了第二期“学党史专题读书会”活动,期间共有12位党员在支部群里以读书笔记、心得分享、交流感悟的形式分享学习收获。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会活动,党员们再一次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带头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立足本职讲奉献,勇于担当有作为,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积极进取的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每项工作之中,把党员意识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到行动中。

“常思来路多艰辛,今朝砥砺自奋蹄”。广大党员教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正创新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理想信念更坚定,让精神生活更富足,做一名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