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4-27浏览:554


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于20211112022410日举行,共有802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长达五个多月的初赛积分,同学们的日积月累,在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初赛环节我校学生共发布文章33619篇,机构总积分3381.8排第一名。经审议,此次校内选拔赛共26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20人,二等奖40人,三等奖70人,优秀奖130人,获奖名单见附件。最终选拔出以下六位同学,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组成两支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科生组:尹传根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谈艳艳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刘伟东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研究生组:赵礼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李博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高  磊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通过比赛学生的信息获取、分析、评价与使用等基本素养有了较大提高,同时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有了提升,对于学生通过信息搜索、知识发现进行价值创造提供了更好更广阔的范围与方法,对后续的学习、工作、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2426


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