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第十讲】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4-19浏览:10

4月18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副馆长)张家迎担任主讲,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参加学习。

本次课程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主题,深刻阐述了《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十条宝贵历史经验。张家迎在讲话中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议》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讲清楚讲透彻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她强调,图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加坚定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