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2-01-11浏览:482

2022年1月6日下午,图书与信息中心在东校图书馆举行迎新联欢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本次联欢会采取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的模式同时进行。

主会场设在东校八楼会议室,联欢会开始,图书与信息中心总支书记、馆长王刚贞致新年贺词,她总结了图信中心2021年取得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表达了新年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副馆长张家迎宣读了2021年图信中心退休人员名单,王馆长和闻馆长为退休的3位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联欢会上,教职工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独唱、走秀、日文配乐诗朗诵、相声等。联欢会中的集体游戏项目“你来比划我来猜”“踩气球”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各分会场的节目也同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时间在欢声笑语中流逝,主会场的联欢会在一首合唱《掌声响起来》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图信中心全体教职工用传统而又诚挚的热情,表达了对中心美好的祝愿,对新的一年幸福生活的期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