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举办专业经典阅读图书展

时间:2021-12-23浏览:300

为了更好地培养基础实、能力强、素质高,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新时代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保证高质量高水平教学参考书目进课堂,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于12月21日下午,在东校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专业经典阅读图书展,旨在引导大学生提高专业学科书籍阅读效果,树立正确的课外专业图书阅读观。

围绕我校最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图信中心统一采购了方案中各类学科推荐的课外专业阅读书目。本次书展囊括经济、管理、法学、文学、理学、工学、史学、艺术学八大学科,涉及专业门类多、涵盖面广、质量层次高,充分满足了读者跨学科阅读的需求。活动现场,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教师有序搬运书柜,布置展架,将各学科的专业经典书籍分门别类、井然有序地陈列在书柜中。

图书馆作为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肩负着立德树人和文化育人的神圣使命。通过举办专业经典阅读图书展,挑选出学生所需要的专业书籍,挑选出对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有帮助的图书,更好地丰富图书馆的馆藏资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