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系列活动十一】共建风清气正的网上精神家园

时间:2021-12-14浏览:87

12月13日上午,图信中心党总支在东校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图信中心党总支委员主任(馆长)闻帅作了题为《共建风清气正的网上精神家园》的宣讲报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部主任、科级干部及党员同志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围绕2021年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以及网络安全意识形态教育两个方面,闻帅全面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发展现状与趋势。他指出,风清气正是网络文明应有之义,要充分认识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务实行动推动网络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他强调一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把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同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同部署;二要认真传达落实、深入学习网络意识形态精神实质,图信中心教职员工要将有关精神反复学、扎实学,并学以致用贯彻到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加强网络阵地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三要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提升态势感知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学校各类信息化应用与数据提供安全保障。四要建立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多点联防、协同发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