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赢未来——学工委各部门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时间:2021-04-20浏览:271

自开学以来,学工委各部门相继展开了部门内部团建活动,旨在丰富学工委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部门大一的干事们通过活动增进感情、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尽快的融入到学工委这个有爱的大家庭中,同时增强学工委组织各部门的凝聚力、提升部门的工作效率。


  3月28日下午,宣传部首先在轰趴馆内开启了团建活动,大家共同欣赏评价宣传部干事宣传设计,指出了视频、PSPPT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各个小组就这些问题分别开展培训和研讨活动。培训结束,还一起动手准备了丰富食物共享家人般的温馨与乐趣。


4月9日下午417日晚,学工委自修管理部办公室的负责人及干事们分别开展拓展训练及游戏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共同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活动之余,还进行了茶话会,相互交流学习、工作、生活,为学工委的发展献计献策。


在团建活动中,部门的干事们收获了快乐,不经常相聚的同学们也有了深切交流的机会。相信此后干事们在工作中能够更愉快地交流,部门内部也会愈发团结,共同为学工委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其他部门也在积极的准备着各具特色的团建活动。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