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公示

时间:2021-03-31浏览:789

根据《安徽财经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安财发20216号)文件精神,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成立了由党总支、中心领导、部主任、工会、办公室组成的2020年度图信中心工作人员考核工作小组,并制定了相关考核程序。

本部门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切实把考核工作作为加强教职员工管理和监督的重要内容根据学校通知要求,成立了领导考核小组并组织实施考核测评工作。经过职工个人申报、考核工作小组线上民主测评等环节确定了2020年度图信中心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公示如下(共9人,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岩毕玲朱宝刘云剑阮菁芳李露胡远玲黄丽丽盛剑锋

公示期两天,公示期间如对考核结果有异议请向考核工作小组办公室反映。

人:吴迪

联系方式:0552-3175796  18205529158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13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