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一行莅临我校大数据中心参观调研

时间:2021-03-11浏览:2486

3月11日,安徽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炳银,安徽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林禄明安徽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段运生莅临我校大数据中心调研网络思政建设情况。安徽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朱红军,宣传部部长李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斌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李炳银我校大数据中心建设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他提出,数据中心建设需统一制定数据采集的标准,建立、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完善平台信息推送服务,以大数据系统建设为基础,加强制度体系建设,挖掘信息资源的价值。

图信中心主任王刚贞从网络安全监控、一卡通监测、智慧学工、智慧教学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大数据分析平台整体运行现状。现场通过网络态势感知平台事件感知、沉迷网络分析及校园办公上网态势等模块进行了展示汇报,充分体现了大数据分析在网络思政建设中的积极应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