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信中心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喜迎新年

时间:2021-01-11浏览:705

1月8日下午,图信中心迎新年联欢会在东校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精彩上演,全体教职工和2020年度退休职工共同参加了活动。会议室内掌声雷动、热闹非凡,一派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图信中心主任(馆长)王刚贞致新年贺词。本次活动由蒋倩雯、江璐希主持。

  联欢会在西校读者服务部的舞蹈《红枣树》中拉开帷幕。武术表演、独唱、诗朗诵节目轮番上场,抽奖环节更是带动一片笑声节目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泡泡糖》、《抢椅子》、《猜名字》等小游戏穿插其间,欢迎新年气氛蔓延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带动着每一位职工。党总支书记郭成代表中心为2020年度退休的5位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整场联欢会洋溢着热烈、轻松、活跃、祥和的气氛,展示了图信中心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2021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图信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图信中心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