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Emerald 电子书开通试用的通知

时间:2020-11-16浏览:547

各位读者: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师生对电子资源的需求,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通过与数据库供应商积极联系沟通,开通了Emerald 电子书的试用,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我们将根据读者们的用情况,进一步优化馆藏电子资源,为广大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访问链接:www.emerald.com/insight

访问方式:专线访问,不需要支付流量费

试用期限:2020.11.15 – 2021.01.14

资源介绍:Emerald目前出版4000多册人文社会科学图书,其中2600丛书包含电子版本,约80%BKCIBook Citation Index)收录,90%Scopus收录。可通过Emerald平台对每个章节进行方便快捷的检索和浏览。Emerald电子系列丛书分为《工商管理与经济学》和《社会科学》两个专集,涉及150多个主题领域。

《工商管理与经济学》专集涵盖经济学、国际商务、管理学、领导科学、市场营销学、战略、组织行为学、健康管理等领域内容。

 《社会科学》专集涵盖社会学、政治学、心理学、教育学、残障研究、图书馆科学、健康护理等领域。

 下载格式简介:平台提供HTMLPDF,以及EPUB三种下载格式。EPUB格式是根据终端阅读设备的特性来将文字内容以最适于阅读的方式来显示。该格式与大多数的电子书阅读软件平台兼容,包括适用于IPhone, IPadiBooks Stanza, Android 手机系统的AldikoBookworm readers及其他知名行业标准阅读器。

•  针对订阅机构的教师和学生的无限制访问。

 如有过量下载行为,出版社可随时终止机构的试用。

 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

服务支持:

Emerald中文门户网站:http://www.emeraldinsight.com.cn/,提供用户服务、学术出版、最新活动与项目信息

国际期刊投稿编辑服务(下载链接)或联系pub3@emeraldinsight.com.cn

出版社简介:Emerald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德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附件:Emerald新平台使用指南-20200218.pdf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2011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