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10浏览:743

116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共同主办的安徽省高校图书馆2020年“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颁奖仪式在安徽农业大学经济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110余名师生参加会议

我校图信中心王刚贞馆长在会上做了分享交流。会议中,王馆长分享了我校组织开展活动和取得优异成绩的经验,并且说到,此次大赛为共同的爱与责任发声,引导和鼓励了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增强了社会责任感。



本次英语诵读大赛于今年5开赛,为期一个多月,采用线上比赛和A.I机器智能评分方式进行,全省74所高校,5000余名学生同台竞技。其中,我校赵靖媛同学(金融学院)荣获一等奖刘聃轲同学(金融学院)荣获等奖,另有25名同学荣获三等奖,武旭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赵靖媛同学以优异成绩进入了全国决赛

2017年首届“外研讯飞”杯英语诵读大赛举办以来,我校图信中心每年都积极参与组织宣传与竞赛以赛促学,充分展示了我校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学们充分利用图书馆丰富的馆藏资源以提升自身外语水平能力,也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积极热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