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WILEY期刊数据库

时间:2016-07-16浏览:1047

WILEY期刊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 (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的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Wiley Online Library是最广泛的多学科在线资源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科学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该平台采纳了来自全球各地用户、出版合作伙伴和客户的宝贵意见,能够确保满足当今研究人员、作者、专业学协会以及信息专家的复杂需求。 

WILEY期刊介绍

    出版物涵盖学科范围广泛——括化学、物理学、工程学、农学、兽医学、食品科学、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生命科学、心理学、商业、经济学、社会科学、艺术、人类学等多个学科大约1600多种期刊,以及很多其它重要的跨学科领域的期刊。

    出版优质内容——很多重要学科领域中的顶级期刊都来自Wiley。

    Wiley与超过850个非营利的学协会合作出版。这些期刊代表着各自领域内最核心和顶尖的研究成果。每年越来越多的学协会选择与Wiley合作,远超过其他的出版社。

    在最新一年的期刊引证报告(JCR)中:

    • 1,238种期刊被收录,占Wiley总期刊量的72%。Wiley的JCR期刊数量占比保持在10%,同比去年增加发表了7%的论文。

    • 734种期刊的影响因子均有所提高,占Wiley全部期刊的59%。同时,10种期刊首次获得影响因子。

    • 22种Wiley期刊在26个不同学科中排名第一。

    • 227种Wiley期刊在学科分类中排名前十。

    • 在JCR的236种分类中,Wiley期刊涵盖其中的219种,覆盖率达92.7%。

    • Wiley期刊在2018年被引用8,042,852次,占JCR总被引的11.44% 。

    超过1.3亿终端用户 ,每月1350万访问人次 ,每年2.68亿全文下载 。

    向全球一千五百万名学协会会员提供Wiley期刊访问权 。

    每年有超过50万名科研人员在Wiley期刊上发表文章。

    开通期刊的卷期/文章名称前面会有打开的小锁标识,供读者使用时方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