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与信息中心勤工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08浏览:225

  九月五日、六日两天,图信中心学工委面向全校学生,于图书馆八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图信中心勤助招聘面试活动。以此响应学校勤工助学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凭借自己的劳动减轻父母在经济上的负担,同时培养学生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增强学生综合素质。

活动开展前期,负责此项目的老师和学工委负责人认真研读了学校颁发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勤工助学工作通知》,并制定出详细的工作方案;面试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申报岗位设计了不同的问题,主要围绕自身家庭状况、对所申报岗位的了解程度、工作能力及课余时间安排展开以筛选出真正需要且能够胜任这份工作的同学;后期筛选期间,在优先考虑家庭困难的同学前提下,负责人们秉承着平等、竞争、择优的面试原则,选拔出很多优秀的勤工助学工作者

近期,通过面试的同学即将进入图书馆工作他们的加入为图书馆注入新鲜的血液,同时也为图信中心的正常运行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至此,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学工委 苏冰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