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学工委年终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31浏览:336

12月28日下午15:00,图信中心学工委年终总结大会于东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第十一届全体义务馆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由参加暑期信息素养夏令营的同学代表代思雨上台发言,向大家分享了此次活动的心得与收获,让义务馆员们对信息素养有了一个更为深刻的认知与了解。随后,第十一届学工委主席团代表玫竹宣读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优秀工作者名单、优秀干事及义务馆员名单,进行表彰和鼓励并对全体义务馆员在本年度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肯定,大家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致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紧接着,负责人代表夏俊杰学长、干事代表李雅楠同学相继上台发言,回忆了本学期来在学工委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工委的真挚情感。最后,学工委负责人代表魏士涵上台做2019年年度总结报告,回顾了一年中学工委所举办的重要活动事项,为学工委进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并相应指出不足和可取之处希望学工委成员继往开来,不忘初心,加强学工委内部建设认真履行相关规章制度,以更为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在阵阵掌声中,2019年度学工委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年终总结大会不仅是对2019年学工委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学工委未来建设的美好期望,相信学工委人定能秉承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建学工委美好蓝图。

 


撰稿人:杨茹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