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系列活动——e会学“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短视频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9浏览:243

为了庆祝20194·23世界读书日暨配合图信中心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开展,2019420日,历时一个月的“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短视频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学生组成的多支队伍参与了本次短视频大赛。

比赛前期,学工委开展摆台活动对短视频大赛进行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同时,义务馆员们向同学们普及e会学和MOOC学习软件高效便捷的网络课程学习流程,和其平台所提供的课程资源。让同学们了解到MOOCe会学平台专业权威的教师团队和最新考试学习资讯,从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知识增长技能;比赛后期,在微信端通过展播参赛短视频的方式供读者评选投票,最终通过网上投票与评委打分综合方式评选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队伍。最终由汪伟等同学组成的“学工委自修小分队”拍摄的短视频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短视频大赛通过让参赛选手拍摄“我与图书馆的故事”短视频的作品激发同学们对图书馆的热爱,对书籍与知识的热爱和尊重,鼓励同学们更多走进图书馆,亲近书籍,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在活动中让更多的人了解MOOCe会学等学习软件,普及网上课程学习模式,拓展学习渠道,从而共同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学工委自修小分队(汪伟等同学)

二等奖:孙晨阳、杨卓

王雪纯、梁凯文

三等奖:沈昱坤、刘梦蝶、徐子怡、吴琼、潘越

赵颖珺

胡成雨、马世强、钱智勇

  

撰稿人:代思雨 杜乐欢,席若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