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农蚌医来访交流 共庆学工委十周年

时间:2019-04-26浏览:356



2019420日,值学工委十周年庆典之际,安徽农业大学图书馆学生服务中心的12名代表与蚌埠医学院义务馆员协会的2名代表前来我校图书馆,就图书馆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友好交流,同时送上对我校学工委组织成立十周年的真挚祝贺。

学工委的义务馆员们接待了来访的学校代表们,带领他们参观了我校图书馆的日常工作,展示了学工委十年来不断壮大的规模和达成的显著卓越的工作成果,并分别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交流活动,就如何充分发挥义务馆员的作用,更好的服务读者,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等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安徽农业大学与蚌埠医学院的同学们为庆祝学工委成立十周年还特地精心准备了礼物和贺信,交流会结束,两校的代表参加了文艺庆典活动,共同度过学工委十周岁生日的欢乐时光。

安徽农业大学与蚌埠医学院的来访,为我们学工委十周年送上了一份祝福,这也在侧面显示出学工委在对外交流方面的工作成果,互帮互助,携手共进,本着真诚友好的态度和专业的能力素养,学工委所做出的贡献总是能在无形中以不同的形式反馈回来。十年忆春秋,风华正茂;十年载耕耘,硕果累累。愿两校友谊长存,继往开来,在新征途中开展新篇章。





撰稿人:学工委办公室郭湘裕、王诗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