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养大赛初赛第二场通知

时间:2017-12-19浏览:1008

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安徽财经大学初赛(第二场)通知


初赛第二场日期

20171220(星期三)下午:3:00—5:00


初赛第二场地点

图书馆四楼电子阅览室

考试对象:

因故没能参加第一场初赛的同学请联系大赛交流群QQ139930103管理员,或于考试时间直接到考场登记参赛。


考试平台网址:http://ilearning.dfinder.net/


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11220号下午2:40分开始进入指定考场、并在签到表上签名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凭本人注册的账号密码登陆在线考试系统,考生必须完善个人信息方可答题

3、考试开始后,考生选择“安徽财经大学2017信息素养大赛初赛试题(二)”开始答卷。


4、考试为在线答题,全开放模式,请在规定的时间内连续作答并提交,时间一到系统会默认提交。


5、答题时系统会自动计时,完成答题后点击页面右下方的提交试卷按钮,考试结束。本次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共100分。


6、开考30分钟后考生方可提交试卷离开考场。考生提交答案后,需确认提交成功方可离开交卷后应立即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交谈。


7、考生必须服从监考人员的监督管理,独立完成,不得使用手机,QQ,不允许交头接耳


8、试题中涉及的资源请参考图信中心主页“电子资源”栏目。


  

有关答题系统的说明

1、学生进入考试页面后,页面上面部分是试卷标题、试卷总分、考试时长和考试倒计时,页面的左侧部分为考题,右侧部分为答题情况信息,在答题情况信息下面是提交按钮,确认页面是否显示完整。


2、考试中途不要刷新浏览器页面,刷新浏览器页面会清空所有作答内容。

3一旦出现点击提交按钮不能提交试卷的现象,不要刷新页面,及时将已作答案复制到WORD或截图保存。将答题备注“姓名+学号+手机号”发送至邮箱:565731877@qq.com作为评分依据并报告监考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