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及时更新网站信息加强网站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7-11-30浏览:4318

各单位、各部门:

为切实提高校园网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与服务功能。现就及时更新网站信息加强网站建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导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负责人要把网站建设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充分认识网络宣传的重要意义,加强网络阵地建设。我校新一轮处级干部(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已经完成,各单位要根据人员变动情况,认真督促检查网站内容及更新情况,指定专人及时更新相关信息,并做好日常管理维护,不断提高网站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

二、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各单位要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学习活动开展情况、学校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把握导向,明确重点,突出特色,及时公布、更新本单位各类动态信息,相对静态的内容要根据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切实做到网站信息更新与日常工作同步化。要制定信息审核、管理、发布制度,不断学习优秀网站建设,做好美化整合、升级改版、栏目策划等工作。要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和名师校友等,为社会及师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体现学校建设发展成果。

三、做好网站建设自查工作。各单位要定期检查网站功能是否正常,如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是否存在无内容的死链接或链接错误现象,是否存在栏目错位或影响整体美观的其它现象。是否执行信息发布相关制度,是否明确责任人、更新时限。网上信息发布是否做到了及时、准确,避免新闻变旧闻,造成负面影响。

学校拟在期末组织师生采取网络投票的方式对全校各部门网站进行评比。各单位要把网站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协调校办公室、宣传部、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等有关单位,做好网站建设,推动实际工作。

  

  

         校办公室 宣传部 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

201711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