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cienceDirect

时间:2017-06-13浏览:37310

ScienceDirect

访问地址:http://www.sciencedirect.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ScienceDirect电子期刊全文数据库由Elsevier Science公司出版。该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荷兰的历史悠久的跨国科学出版公司,其出版的期刊是世界公认的高品位学术期刊,且大多数为核心期刊,并被世界上许多著名的二次文献数据库所收录。
    近年来,Elsevier Science公司收购了许多出版公司,包括美国的Ei公司、Harcourt公司(包括Academic Press),将其出版的1700多种期刊全部数字化,建立了ScienceDirect Onsite,通过网络提供服务。
    ScienceDirect数据库涵盖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医学、生命科学、商业及经济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技术、能源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社会科学等学科。我馆从2010年起订购其中的商业、管理与会计,经济学、计量经济与财政,社会科学,数学及计算机科学五个专题。

快速提示和常见问题(FAQ)

ScienceDirect使用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