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ProQuest学位论文

时间:2017-06-13浏览:5188

ProQuest学位论文

访问地址:http://www.pqdtcn.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试用

学科分类:综合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目前中国集团可以共享的论文已经达到405506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目前国内设立了3个服务器,可以同步开放,网址分别为:
    1、CALIS服务器  2、上海交大服务器  3、中信所服务器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该公司的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ProQuest Digital Dissertation & Theses,简称PQDT)收集自1861年至今的160多万篇国外高校博硕士论文的题录与文摘,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从2001年开始,在文摘库的基础上,ProQuest公司开发了电子版的学位论文全文服务方式,由国内高校、科研机构、公共图书馆等单位联合组成的ProQuest博士论文全文中国集团自2002年起开始订购PQDT中的部分博硕论文全文,凡参加联合订购的集团成员馆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全文(PDF格式)资源。
    目前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35万余篇博硕士论文,内容涵盖社会科学、哲学、宗教、环境学、生物学、语言、文学、教育、信息和艺术、心理学、应用科学、纯科学、健康科学、生物学等多个学科。数据每年更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