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CDS)

时间:2017-06-12浏览:15428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CDS)

访问地址:http://www.htcases.com

访问方式:IP认证

购买类型:正式

学科分类:管理

意见建议:在线评价(您的评价将作为数字资源评估依据)

资源简介: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教学案例。每一篇案例的研发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其撰写需长期跟踪目标企业并实地调研,篇均研发周期约6个月。CBAC中的案例包括案例全文和教学指导两个部分,高校可以直接将其运用于工商管理学科的案例教学。 

    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 

    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采集了众多知名媒体的相关报道,重点筛选出社会关注度高、蕴含深刻商业内涵且具有较高案例开发价值的典型性商业事件。BACM为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提供了优质丰富的案例素材,这些案例素材一般由事件描述、专业机构评论和学科本源三部分组成。 

    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 

    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收录了哈佛商学院(Harvard)、毅伟商学院(Ivey)、欧洲案例交流中心(ECCH)以及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等全球知名工商管理案例研究机构的案例详细信息。GBACO是全球案例发现系统的搜索引擎,提供了数万条工商管理案例文献的索引信息。 

    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 

    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是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历时九年精心研究自主开发的具有时效性、本土性和典型性的高品质教学案例库,主要用于公共管理领域的教学、培训和研究,亦可作为政府部门和机构的智库,服务于中国公共管理教育事业的发展。每一篇案例均由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指导,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等专业的案例写作人员基于实地调研和各类参考文献开发写成,具有真实性、典型性和冲突性特点,经过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师长期实践证明,课堂教学效果非常显著,能够培养MPA学生在公共管理理论框架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效结合。 

    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 

    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采集了众多知名媒体的公共管理方面的相关报道,重点筛选出社会关注度高、蕴含深刻内涵且具有较高案例开发价值的典型性公共事件,为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提供了优质丰富的案例素材。数据库每天都会进行更新,以保证用户及时了解最新的公共事件。 

    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 

    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主要收录了哈佛肯尼迪学院和清华大学中国公共管理案例中心等著名公共管理研究机构的案例的详细信息,方便用户掌握全球公共管理案例的发展动态。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产品介绍-教师.ppt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