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网站群系统

时间:2019-10-29浏览:5375


      地址http://211.86.241.101(外网用户请先登录VPN系统)


  简介:

早在2012年之前,我校校园主页网站系统和各二级部门网站多采用开源系统建设,安全性受到极大挑战,经过多方调研、组织公开招标,最终苏迪科技的产品“WebPlus网站群系统”中标。网站群系统创建的所有站点之间的信息既可以保持独立唯一,又可以相互共享,有效地解决了以往分散建站导致的信息重复冗余、紊乱不一致、无法共享的问题。同时,各站点之间采用垂直分配与管理模式,上级站点拥有、分配、管理下级站点的所有资源与权限。

网站群使用多年来,未出现过网站安全漏洞,在保障我校对外宣传和教学科研工作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2017年,网站群系统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并实现了以“响应式设计”为代表的网站移动化建设,将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的网站体验。

技术支持:

如需网站群系统建设网站,请向图书与信息中心(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提出申请,联系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联系我们栏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