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财零距离》走近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时间:2014-05-12浏览:74


细心保护文明精华 纵情畅游博文广志

----记《安财零距离》走近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



    2014510日,由我校网络电视台出品的《安财零距离》节目走近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对义务馆员代表进行了采访。该期节目并于2014518日播出。

访谈中,接受采访的义务馆员代表主要就图书从读者归还到图书馆一直到上架的整个流程、义务馆员在工作过程中比较常见的问题、关于占座问题的一些看法和建议、学工委组织的相关课外活动、图书馆馆内藏书分布、读者寻找所需书籍的方法、图书馆对于读者学习习惯的影响以及图书馆对于义务馆员自身大学生活的影响等问题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本期《安财零距离》走近学工委,让义务馆员们的日常工作和内心世界展现在广大读者面前,一定程度上增进了广大普通读者对于图书馆义务馆员这个群体的了解,此次采访活动的顺利完成也将图书馆在推广工作的开展方面推向了新的高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