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进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2-12-03浏览:294

今天,图书馆离我们更近了

—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进班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11月22日晚,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举行了进班宣讲活动。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的义务馆员们在主席冯笑轩的带领下,分组进入大一各个班级给同学们进行入馆培训并耐心解答同学关于我校图书馆的一系列问题。


    本次宣讲在图书馆领导的支持和各个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经过学工委全体义务馆员的努力取得了圆满成功。宣讲活动中,义务馆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的馆藏资源、服务模式、书库分布等情况以及借阅规定、注意事项等读者须知,同时宣传了图书馆在各届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全馆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在履行教育职能与信息服务职能,培养社会主义建设人才和为教学、科研服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紧接着义务馆员就同学们借还书中常遇到的问题作出详细耐心的解答,并就自已的切身体验说明:安财图书馆是一个制度健全,管理严格,秩序井然,优雅肃静的读书和学习环境,在图书馆可以博览群书查阅各种资料,配合学习课程,拓展了知识领域.是同学们真正的第二课堂。义务馆员还向各班同学宣传了下学期学工委即将举办的徽章设计大赛事宜。

    本次宣讲在同学们满意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活动,有效地密切了图书馆和广大读者之间的联系,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也将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