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味文艺复兴 随心畅想 同感独立魅力 奏响新章

时间:2013-12-03浏览:371

体味文艺复兴 随心畅想   同感独立魅力 奏响新章
 ——图书馆“你心中的文艺复兴”系列文艺沙龙成功举办


高校图书馆作为学校办学的三大支柱之一,肩负着为教学科研服务的重任,而全面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也是图书馆义不容辞的职责。作为大学生课外活动的主要场所,图书馆充分发挥了其自身的优势,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由图书馆主办,学生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图书馆“你心中的文艺复兴”系列文艺沙龙前两期“生而为影” 、“音乐乌托邦”分别于2013年11月15日晚和29日晚在图书馆八楼活动室成功举办。

    活动邀请了校媒网络电视台、校微博工作室亲情加盟助阵,广大安财学子积极踊跃的参与,并在活动前期宣传和活动现场,通过微博墙、人人网等社交平台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与主办方互动,说出了他们对活动的期待和对图书馆为读者提供独立、自由的青年文化氛围的赞赏。

    活动中校园十大歌手郭煜恒,最佳舞台表现奖得主邓肯,最佳新人古嘉胜齐聚一堂,focus乐队主唱陈昱阳,树新蜂主唱李德舜以及校园魅力之星郭君城的倾情演出嗨翻全场。此外,安静又不失率性的吉他女孩周慧茹、恬静内敛的小提琴公主周林、嗓音空灵澄澈的刘子璇等人的深情演绎触人心弦。《海阔天空》、《百年孤寂》、《come as you are》、《向阳花》等歌曲无一例外地倾注了表演者的款款深情。

    嘉宾访谈环节中,有难忘的演出经历,有准备比赛过程中的趣事。更有图书馆学工委成员们与现场观众的交流,恳切的言辞抒发了学子们内心里最真实的感情和最衷心的感谢。

    最后,在全体合唱的《国际歌》中,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文艺沙龙”作为图书馆文化校园建设的新举措,以小众、自由、独立的风格带给现场观众一场视听的享受,在文化导向、文化宣传、文化行为教育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增加了图书馆浓郁的艺术气息和文学氛围,也加强了学工委与读者以及与其他社团间的交流和合作。至此,图书馆带领学生工作委员会在服务读者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学工委办公室  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