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迎来学期末读者流量高峰,启动多重措施保障运行

时间:2014-01-07浏览:229


    临近期末,图书馆再次迎来读者流量高峰,每日接待读者近万人次,书库及阅览室座无虚席。图书馆馆长张治理指出,读者喜爱图书馆,一方面体现了我校学生学习积极性的提高,这与学校大力倡导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是分不开的;另一方面说明在校领导的关心下,图书馆与学校各部门积极协调,使办馆条件大为改善。全体图书馆人要再接再厉,把读者的需求化作自身工作的动力,更好为广大读者服务。

    面对读者人数的急剧增加,图书馆召开部主任会议,部署多项措施为读者创造整洁有序的学习环境。馆领导多次前往各书库及阅览室检查督促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各部门主任提前到岗,工作人员及学生工作委员会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及时清理读者占座物品,做好秩序维持工作;办公室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延长中央空调开放时间,维修损坏的照明灯具,增加卫生清扫频次等。

    最后希望读者们共同维护好图书馆的良好学习环境,遵守公共秩序,并预祝同学们考试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