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图书馆学工委书库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4-04-01浏览:281

携手并肩拥抱阳光 同心协力共创佳绩

——首届“图书馆学工委书库运动会”举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个美丽的季节,由安徽财经大学图书馆学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图书馆学工委书库运动会”于2014年3月30日下午在东校东体育场举行。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由来自图书馆十二个书库的近百名义务馆员共同组成八支队伍,内容包括“盲人走路”、“记忆赛跑”和“三人四足”等。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支团队都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比赛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运动员及最佳组织奖,社科二库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学工委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下,运动会获得了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以一种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了义务馆员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义务馆员之间及各书库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工委内部的凝聚力,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了良好的义务馆员形象,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学工委办公室 宣
2014年3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