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时间:2014-04-28浏览:205



    为增进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了解学生的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4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七楼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图书馆馆长张治理、副馆长彭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学生代表、义务馆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此次座谈会是图书馆读者服务月系列活动之一。     

    座谈会上,张治理首先向读者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就图书馆近期开展的各项软硬件设施、文献资源建设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与会读者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图书馆资源效用以及如何更好地位读者服务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馆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同时对图书馆的现有藏书、数字资源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向读者读者作了讲解。最后,张治理对与会读者代表为图书馆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图书馆的发展离不开读者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工作,多为图书馆献计献策。图书馆也将采取措施加强文献资源配置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加大对馆藏文献的宣传力度,完善图书馆的各项服务功能,在现有的条件下,尽最大的努力满足读者的需求,为学校的教学和科研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