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网站数据

规范无线网络运营 保障师生员工利益

时间:2015-01-04浏览:643

 

本网14日讯(供稿:张文静)校园无线网在经过两个月试运营后,日前由投资方和运营商正式开始收费运营。学校根据师生的多方面意见,于20141230日下午召开校园无线网运营管理专题会,对无线网收费标准、管理制度、网络安全保障等问题进行研讨,制定校园无线网运营管理办法。

副校长陈忠卫在会上指出,我校无线网络建设要以师生利益为根本,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要进一步完善修订相关规章制度;鼓励充分竞争,努力降低资费;要加强调研并优化校园无线网运营管理,方便师生,划定高效可行的无线网络免费区域;要及时反馈和解决相关问题,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徐义东就校园无线网络管理暂行办法的修订、免费覆盖区域划定设想、运营收费监督等情况作了介绍。

学校无线网络的运行维护保障由建设投资方专业团队负责,学校将管理、监督投资方和运营商的校园无线网络经营和运行维护。针对学生反映的原有手机套餐无线热点无法搜索等问题,相关部门已组织人员进行调查,督促运营商进行套餐转换等方式切实保障师生利益,并及时对师生作出说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