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无线网络开通试运行的公告

时间:2014-10-23浏览:37

  安徽财经大学校园无线网络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现场施工及设备安装部署调试,已完成一期工程建设,现决定自本月28日起开通试运行至11月底,试运行期间全校师生均可免费使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校园无线网络一期工程覆盖龙湖东校区的1号、2号行政办公楼、图书馆、实验楼、学生食堂、南苑、北苑所有学生宿舍,龙湖西校区1号、2号行政办公楼,所有学生宿舍。在上述区域内,用户可以通过上网设备(笔记本、PAD、手机等)获取Wifi信号,认证登录后访问校园网和互联网上的各种信息,实现资源共享,并支持无线漫游。
  2、我校校园无线网络的SSID(无线网络的名称或标识)为:AUFE-WIFI和AUFE-WIFI-AUTO,用户IP地址采用DHCP方式自动获取。校园无线网络属于内部网络,目前仅供全校师生访问试用,用户认证方式为:教工、学生分别采用教工编号、学号作为用户名,密码统一为888888。
  3、AUFE-WIFI和AUFE-WIFI-AUTO两个网络的区别及具体使用方法详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上“服务指南及问题解答”栏目下的“
校园无线网络使用说明”。
  4、请做好上网设备的安全防护,打好相关软件补丁、安装杀病毒软件,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防止认证用户名和密码等个人信息泄露;并慎用无线网络进行支付、股票交易等相关财产操作。
  5、在试运行期间,上述区域内若发生无信号等各类网络运行问题,请拨打锐捷公司服务经理徐松州电话:18731888517或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与信息管理科电话:317851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10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