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东校区研究生公寓校园网络设备优化升级的通知

时间:2014-06-05浏览:25

   

各东校区研究生公寓用户:

为进一步提高校园网服务水平和质量,将于201466日对东校区研究生公寓网络设备进行升级优化,升级改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网络中断的现象,请用户提前做好准备,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调整后东校区研究生公寓用户将取消设置IP地址方法,采用动态获取地址,WINXP设置如下图。详细设置方法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站-服务指南及问题解答-关于设置计算机和家用路由器自动获取IP地址的使用方法, http://xjzx.aufe.edu.cn/s/13/t/179/a/39210/info.jspy

如果66日您发现计算机无法上网请将您计算机IP地址或无线路由器设置为自动获取即可恢复网络通畅。

67日东校区研究生公寓用户所有计算机和无线路由器必须采用动态获取地址方式才可上网,原有静态设置IP地址方式将无法连接互联网,请各用户自行更改您的IP地址。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6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