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办校园卡在多媒体教室上课问题的说明

时间:2014-04-29浏览:40

 

近期部分老师反映校园卡丢失补办后不能同时在东校区多个教学楼及西校区使用。现将原因进行说明并给出解决方案。

因补办后的校园卡内ID编号信息与多媒体教室中控系统已接受的校园卡信息不一致,导致多媒体设备不认识补办后的新卡并开启设备。必须将补办校园卡的ID编号信息重新写入中控系统,系统接受到卡中信息后,各教室中的多媒体设备才可以使用。需要说明的是:东校区1号楼(明德楼)与2345号楼(广学、慎思、博文、博雅楼)、西校各教学楼分别由三个服务器控制(目前技术原因只能如此),需要在三个地方分别写卡。为更好服务教学,请丢失补办校园卡的老师,及时将卡交给电教科(地点东校区慎思楼2楼南,电话:3177292),由我们一次性为您进行写卡操作,确保您可以同时使用两个校区的所有多媒体教室。

特此说明。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421日  

 

返回原图
/